close




Vicky每個星期五參加安親班的校外教學時,


總要帶些零食和同學們"交換",除了是一種分享外,


無形中,似乎也為這校外教學增添了不少樂趣!


 


這天,我們又到住家附近的全聯社採買,


忽然發現這令人回味無窮的零嘴~孔雀香酥脆,


還換了新包裝,不多說,買~


 


由陳漢典 代言的 香魚黃金海苔燒 口味...


 


買回來的隔天,懶得下廚的我,只想煮泡麵吃,


靈光一閃,打開香魚口味,


看到這特殊金黃色魚造型,實在讓人無法抗拒,


便把它加在泡麵裏當魚酥吃,


嗯~  別有一番風味呢!             


 


吃完後,還意猶未盡的繼續進攻另一個口味 ~ 黃金海苔燒,


發現其酥脆口感,灑上嚴選富含纖維、口味清淡不油膩的黃金海苔,


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真是"歐一繫" ㄋㄟ


 


更好笑的是,粉愛玩辦家家酒的Vicky,


還把孔雀香酥脆變成了"魚魚大餐"喔        


 


Vicky:妹,妳先扮鬼臉分散馬麻的注意,我來弄烤魚串給妳吃~   
 


 


甄妹:姐姐做的烤魚串,我最愛~


 


甄妹:嗯~ 配點"小酒",真享受~


 


我吃~我吃~我吃吃吃~ 


 


我繼續吃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


 


我還要吃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孔雀香酥脆~就是要Show我的style,一起來吧~ 


 


乖乖活動官網:http://www.kuai-kuai.com.tw/ 


還有額外好康大獎,等你拿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