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今年年初的某一天,帶著Vicky 經過一家文具禮品店時,


Vicky 突然停下腳步,直盯著那商店的櫥窗瞧,原來她看到了一組好漂亮的"玩具",


雖然她沒說出口,不過知女莫若母,我當然知道她的"想要"...


可是看看那所費不貲的價格,實在買不下手,看著她無比渴望的眼神,


想到剛領不久的消費券和剛幫她報名的半年直排輪課,心中突生一計,


告訴她:「若這半年妳都乖乖的、不臭臉、認真的學直排輪,那我就"考慮"幫妳跟爸比說情...」


她聽了後,馬上點頭如搗蒜連聲應好,還要求我用手機先幫她把商品拍下來,免得忘記。


 


時間過的真快,好像才一眨眼,半年就過去了,Vicky 的直排輪課也順利的上完了,


跟她之間的這個約定,自己雖然清楚絶不能食言,只是心中還在盤算著該如何跟Vicky 的爸比開口,


看她沒提起,便一天拖過一天.....


 


前幾個星期,帶著感冒的Vicky去看醫生時,她無聊的拿著我的手機看照片等叫號,


想當然爾,她是一定有看到以前照的玩具照片囉,還馬上"提醒"我:馬麻,妳看~


不過因剛好輪到她的號碼,我並沒說什麼,看完醫生,回家的路上,


我故意問她說:「怎麼辦?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爸比說買玩具的事耶?妳昨天還惹爸比生氣?」


聰明的Vicky立刻"獻計"說:「那妳跟爸比說,昨天我去檢查牙齒時,有乖乖的張開嘴巴,


醫生叔叔在幫我補蛀牙時,有一點痛,可是我都沒有哭喔!」


 


看女兒都說成這樣了,隔天下班,趕緊找了個機會跟老公提此事,


還特別帶著他到那文具禮品店看看她女兒所說的"玩具",


老公只四兩撥千金的說:「哈,那是妳自己答應她的,妳自己看著辦吧~」


(嘖,沒跟你說,你說我不尊重你;跟你說了,你又要我自己看著辦.....自己碎碎唸ing)


 


星期六,剛好有到SOGO,想說手邊還有些禮券,便順便去比個價,


嗯~小貴了約200元,小氣的馬麻我突然想到也許上網去Google一下,


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呢,於是想盡辦法說服Vicky再等一下下~


不過Vicky滿心以為玩具就要到手了說,經我再三保證一定會幫她買到,


她才勉強同意,一路上,還跟我一再確認....


Vicky :「馬麻,如果胖叔叔(那家文具禮品店名)的比較便宜,那是不是明天早上就可以去買?


然後我下午就可以帶回ㄚ嬤家玩?」


馬麻:「嗯~不過如果馬麻在網路上找到的較便宜,我就訂網路上的。」


Vicky :「馬麻,那如果妳網路上的較便宜,那妳是不是今晚就訂?」


馬麻:「對啊~」


Vicky :「那要運費嗎?」


馬麻:「要啊~」


Vicky :「那訂了後,要幾天才會收到?」


馬麻:「不一定,兩、三天吧~」


Vicky :「啊~還要那麼久喔?!」


接著,耳尖的馬麻聽到Vicky碎碎唸:那我希望胖叔叔的比較便宜,那我明天就可以玩到了.....呵呵


 


等到回家把兩個寶貝都搞定,趕上床後,都已很晚了,


不過一想到Vicky還在癡癡的等,只得拖著疲憊的身體從被窩裏爬起,


認命的打開電腦找囉~


哈哈,還真給我找到,加運費後,不僅比SOGO的便宜了約400元,還加送一個芭比娃娃耶


不多說,馬上下單.....


 


摪~摪~摪摪~這就是Vicky思思念念的新芭比夢幻甜甜屋提盒組啦~   


左邊是加送的芭比娃娃,不玩時,收起來就可以變成右上角那個漂亮的提盒    


 


Vicky迫不及待的組合了起來,一邊忙著"提醒" 好奇的甄妹,不要動喔~       


 


還不忘拿另一個舊的芭比娃娃分散甄妹的注意力...


 


甄妹也學姐姐,幫芭比梳頭~   


 


看著兩個寶貝玩著芭比,連自己都不自禁的夢幻起來了呢~   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