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妹:「馬麻~我在蓋城堡,妳要幫我照相喔!」




 


馬麻正坐在電腦前對著公司剛發佈的尾牙普獎(SOGO 禮卷 1000 元)得獎名單碎碎唸~


「嗯!L 同事有中耶;N 同事也有中;連同部門的 H 同事也被抽中了...」


「哇!還有 R 同事,A 同事...看來有不少我認識的人都抽中了。」


「哎呀!F 老闆和 K 老闆也有...咦?怎麼還沒看到我的名字?」


(普獎有100多個名額,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自己的名字,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
 


滑鼠滾輪持續滾動著,越接近名單尾聲,心情越低落,終於看到最後一個名字,


啊~真~的~沒~有~我的名字...嗚~嗚~嗚~


不想接受事實的我再從頭掃一次,嘴裏繼續碎碎唸著:「自已部門的 K 老闆也有,為什麼我沒有?」
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
 


此時,在一旁玩玩具的甄妹帶著一臉嚴肅的表情走過來,突然毫無預警的出聲:「哈哈!妳沒中~」


 


Orz....甄妹,妳會不會太落井下石了啊?.....(真的很無言的馬麻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Chiu 的頭像
    LiChiu

    兩千金的幸福窩

    Li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