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專畢業後,"順應潮流"的參加了錄取率極低的插大考試,


如所預料般的~沒考上


但不知哪來的固執念頭,決意非考上不可,


於是義無反顧的再準備一年,


還好幸運之神終究眷顧了我,


讓我插考上了中x大學二年級...


 


如願上了大學後,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~


我..要..參..加..社..團.. (這輩子少有的清楚知道我要什麼),


於是就進入了社服,也因為如此,


在社服裏認識了當時的你,


好笑的是,你並不是社服裏的成員,


而是來義務幫忙的,


更特別的是,同住在台北市的兩個人,


卻在中壢這所大學來相識,


不知這樣算不算是"有緣千里來相會"呀?!


 


交往的過程中,一直很順利,


本想應該就這樣走下去了吧...


沒想到,大學畢業不久,我卻莫名其妙的得了一種怪病,


非得吃類固醇控制不可,


甚至最後還得走上開刀切除"疑似病源"一途,


生病期間,你毫無怨尤的忍受著我的壞脾氣 (現在也是


尤其是後來因吃類固醇的副作用~"虎背熊腰"


完全顯現在我的身上時,


你不但完全不嫌棄,還不斷安慰我一定會好的~


你的專注守護,讓當時的我清楚知道,你絶對是我要託付終身的人


(我最醜的樣子都讓你看到了,不嫁你行嗎?


 


後來,我們終於結婚了,


婚後生活,酸、甜、苦、辣,點滴在心頭。


感動的是,你也總是把我娘家的事當成是自己的事,


不像有些大男人主義者,認為女方婚後就該和娘家少來往。


某日,突然聽到【家後】這首歌,


心中一時波濤洶湧,震撼的感覺久久散之不去,


只因歌詞裏的這兩句詞,


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
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


讓我想到,一向不會甜言蜜語的你,


前年,我們聊到我的身體狀況時,


你好認真的說:「以後你會讓我先走,由你來難過就好,你來處理所有的事...」


 


原來,你是一個只會做不會說的人,


其實愛耍賴的我早就知道啦,


因為你,【家後】是我最愛的歌,


所以當我們有磨擦時,【家後】這首歌,讓我記得你的好,


因此我希望藉由【家後】這首歌告訴你...


『老公,謝謝你這麼疼我,為生活打拚的同時,


你也要為我好好注意你的健康,我們一定要一起慢慢變老喔~』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平時的我當然是不會那麼肉麻啦


最近KKBOX有個活動"邀請你來分享你的歌,大聲說愛賺獎金",


藉機來肉麻一下 ccc.....


 


KKBOX 活動連結http://adm.arcww.com.tw/adm/index.php/act2/clk/0905_kkbox_musicmate/kkbox/banner/01


 


 


KKBOX軟體特色:
192K高音質 : 百萬歌曲隨點隨聽,還可同步下載到電腦離線使用
個人音樂庫 : 所有喜愛的歌曲都能加到自訂歌單,方便管理、收藏與分享
動態歌詞 : 隨著歌曲播放逐句出現的動態歌詞,讓您也能輕鬆成為K歌達人


 


用了之後才知道,原來KKBOX 這麼好用,


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,是一定要安裝的啦,


而且因為這是合法平台,沒有所謂盜版問題,


更可以安心下載,


以後就可以無時無刻享受音樂哩!


 



參加活動可以抽iPhoneiTouch,還有很多好康呢


快來參加活動,我愛我唱我分享,大家一起來吧!


KKBOX 好康特區 :http://www.kkbox.com.tw/funky/138/138_0_0_1_0_10.html




產品功能介紹:http://www.kkbox.com.tw/product/product.shtml




 

 


【家後】歌詞 from KKBOX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Chiu 的頭像
    LiChiu

    兩千金的幸福窩

    Li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