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老弟用他的3,600消費券買了一台Wii Fit,


聽說這是減肥利器耶~


趁周日回娘家,馬上"派"Vicky去向小舅舅撒嬌,


趕快來體驗一下 ~


 


首先,老弟"搬出"一塊非常引人注目的Wii平衡板(Wii Balance Board),


一進入遊戲就有一個超可愛的平衡板寶寶,


介紹遊戲和進行設定,比如設定身高、生日等資料,


然後開始進行重心與重量的測試,


接著會顯示自己的 BMI 值與體重 (想當然爾,我的BMI當然是不標準啦


 


之後進入測驗,比如作些重心的控制遊戲,


說真的第一次頗具挑戰性,不過真正"刺激"的在後頭,


測驗完畢後就會出現殘酷的平衡年齡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的測驗年齡是............


58歲 Orz...真是個嚴重的打擊啊 


 


不管啦,我也要減肥


老弟便幫我設定了一個目標體重、BMI,


然後要花多久來實現這個目標,


做好設定後就正式進入遊戲,


可以自己選擇教練(有一男一女的教練),


之後就正式進入遊戲囉~


 


可別小看這些遊戲,


我選了瑜珈,有多種不同的動作姿勢,


看起來都很有挑戰性,試作了幾個動作,


還真的覺得肌肉有被拉扯到耶,


嗯,這個很適合長時間坐在電腦面前的我~


 


接下來,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


為了讓Vicky也有參與感,老弟選了跑步的遊戲,


不過這個遊戲不是用平衡板來玩的,


而是要把Wii Remote 拿掛在手上,


然後開始拼命跑,我發現要努力的跑快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


而且跑了半天,還不能亂跑,因為老是會跌倒,


最後竟還輸給了Vicky! (這讓Vicky非常有成就感


 


好笑的是,甄妹也有玩到喔,


而且她還是最認真的一個呢 ~


看影片就知道囉!



 


<<心得>>


這雖然只是個遊戲,不過若真照著指示認真做的話,


一定會感覺全身發熱而且很累,


尤其是連續做完瑜珈和跑步後,


這運動效果是不用懷疑的,


不過若真的拿回自己家裏做,


依據Vicky和甄妹"認真"跑步的成果,


大概樓下的鄰居就會馬上上來按我們家的門鈴抗議了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